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2020》確定錄製!吳亦凡 或將攜手自己的「全新廠牌」打造說唱版圖!

於八月底正式劃下句點的《中國新說唱 2019》,儘管已有不少人推測、鑒於流量下滑、話題度降低等多種複雜關係,今年可能是 愛奇藝 最後一年舉辦相關節目。但不料《中國新說唱 2019》甫剛結束,正在執行另一檔星級網綜《潮流合夥人》的總導演 車澈 卻在「刺蝟電台」的訪問中,確認《中國新說唱 2020》再開的消息,讓不少人倍感驚訝,畢竟簡單透過大量網友的留言,已經能得知《中國新說唱》熱度遠不如《中國有嘻哈》的狀況,而如果繼續操演著同樣的模式、它真的能夠再次創造話題嗎?

但面對此般狀況,總導演 車澈 貌似有了解決方案。因為透過稍早、由《中國新說唱》weibo 正式公開了一則影片,宣告 吳亦凡 繼續擔當《中國新說唱 2020》的明星製作人角色,並接續說到「廠牌版圖,等待重塑」的話語,移似將開啟新的內容。可以知道,近年來中國說唱圈歷經了動盪的變化,除了知名廠牌如「CDC 說唱會館」和「紅花會」接連解散、吳亦凡 也在《中國新說唱》節目上宣告 “將開啟自己的廠牌計畫“,藉此能得知中國說唱圈的版圖或將迎來莫大改變。

 



 


而《中國新說唱 2020》,也可能藉著這個契機去沿伸內容,或許等於踏著《Show Me The Money》的腳步、以「饒舌廠牌」作為分組。如今已知道了 吳亦凡 將待著自己全新的廠牌出征,那麼先前《中國新說唱》的要角 ─ MC HotDog & 張震嶽 會不會引領著「本色」迎戰?又會有哪些製作人接續參與《中國新說唱 2020》呢?就待 COOL 持續追蹤!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