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冠軍賽 MVP 的專屬戰靴!New Balance OMN1S 將於 10 月底正式登台!

New Balance 過去以優異的慢跑鞋最被人們熟知,然而為擴張品牌版圖,他們在今年宣布強勢回歸籃球領域,大張旗鼓簽下 NBA 明星球員 Kawhi Leonard,並立即發表他的個人簽名鞋款 OMN1S,種種舉動也讓球迷們見識到他們的決心。隨著 Kawhi Leonard 在奪得總冠軍賽 MVP 的優異表現,New Balance OMN1S 的聲勢也越來越高,可惜之前都在國外採限量的方式販售,讓台灣的朋友們十分好奇到底這雙鞋的性能到底如何?而近期終於得到好消息,那就是 New Balance OMN1S 終於要在台灣開賣啦~

鞋款名稱 OMN1S 名字源自拉丁文的 omnis,意為「全部」。 此首款籃球鞋是為現代「全方位」不分籃球場上定位球員設計的。「隨著比賽的演進,現今球場上的球員展現了前所未有的多元天賦與球技。 OMN1S 專為像 Kawhi Leonard 這樣駕馭全場、無所不能的球員所打造。透過這雙球鞋發售,也同時代表 New Balance 在球場上下所傳達的意義。球技有目共睹,不言可喻。」 New Balance 設計總監 Jonathan Grondin 表示:「他負責帶領從三年前就開始設計 OMN1S 鞋款的團隊,當時 New Balance 重新聚焦於成為全球前三大運動品牌—這個目標需要品牌制定一個策略性的長期計劃,以重新進入籃球市場。」



NO SHEEP ALLOWED 打破定位,駕馭全場

OMN1S 提供了全能球員在全場比賽當中所需的速度和反應能力。全腳掌的 FuelCell 是目前New Balance 史上最優異的回饋性、輕量穩定、回彈性高中底科技,給予球員於球場上加速切入,急停跳投的一大利器!其中前腳掌較薄提供靈敏快速起步作用,後腳掌較厚設計加強緩震與保護效果,透明果凍大底露出 NB爪型抗紐片,除了提供更穩定功能外,更是向製造高品質優異運動鞋傳統致敬;3D Ultra Heel 無縫材質提供穿著舒適性,FitWeave 專為籃球運動而設計的 動態張力鞋面,透過籃球員於場上的動態數據而研發,帶來持久的鎖定貼合效果;中足綁帶設計 使側向移動能有完整支撐與固定功能,讓球技得以百分百充分展現。






10 月 23 日開始首發,OMN1S 7 款配色將陸續上市,詳細販售資訊請鎖定 New Balance Taiwan Instagram 以及 Facebook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