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跟禰豆子的定情之物就是這了!《鬼滅之刃》推出聯名「日輪戒」,精美到當婚戒都不是問題!

隨著今年必看動畫之一的《鬼滅之刃》第一季播畢,其熱度及話題依舊延燒,無論是即將電影化的「無限列車篇」,或是《鬼滅之刃》的相關周邊,都是粉絲們為之瘋狂的事。然而繼上回報導過的《鬼滅》角色香水後,近日更有具紀念意義的周邊釋出!

由日本品牌「Fan Fun Market」所推出,這回同樣以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以及富岡義勇五位角色為題,設計出五款角色戒指,依照每個人的造型特徵,像是炭治郎的藍綠色格紋配置便呈現在戒指上,善逸的黃色三角圖案等等,皆以 925 銀打製而成,每款都有相對應顏色之寶石嵌入,戒指內圍還刻上代表文字,粉絲能不買嗎!一只售價為 ¥13,200 日圓,目前已可在「Fan Fun Market」官網預定,只到 11 月 5 日,千萬別錯過!

 



 

 



 

 



 

source: fanfunmark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