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陣容推薦的潮貨能不買嗎?吳亦凡攜手四大明星於東京打造全新節目《潮流合夥人》預告上線!

近幾年來各個國家都相繼推出自家的嘻哈潮流節目,藉著這些影音平台來發掘新世代的歌手、潮人和吸引全球各個觀眾前來一睹為快。而早先《中國新說唱 2019》盛大落幕之後,嘻哈樂迷們就相當期待最新的節目上線。除了 官方證實《中國新說唱 2020》將全面回歸 以外,愛奇藝也在日前宣布由導演胖虎 車澈 監製和 吳亦凡 與一票明星共同打造的全新節目《潮流合夥人》將搶先上線啦!

image via @iqiyi_fourtry

在消息曝光後,愛奇藝同時在近期宣布了將由「吳老師」吳亦凡、「潘帥」潘瑋柏、Angelababy 楊穎、福克斯、知名演員 趙今麥 亞洲潮流發源地 – 日本東京原宿組成最強潮流商店「FOURTRY」的主理人並共同經營這間店鋪。而在官方公布最新的預告中也透露了不少這間神秘店鋪的資訊,「FOURTRY」不只擁有近 666 坪的空間能擺訪萬件潮物,明星主理人們更要在 30 天內達到 1000 萬日元的營業額度。預告中同時也出現《中國新說唱 2019》總冠軍 楊和蘇 的名字,想必也會有不少明星藝人歌手將會來到節目一同激盪出最強的潮流火花!



 

images via weibo



 

images via weibo

除了節目以外,粉絲與觀眾也可以追蹤節目的官方 Instagram 和 微博 來 folllow 《潮流合夥人》的最新進度和主理人間的逗趣日常。詳細的節目資訊也請各位讀者在收看預告( 點此搶先收看!)之餘,持續追蹤 COOL 的後續報導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urTry Popup Store. Grand opening in Harajuku! #fourtry

FOURTRY(@iqiyi_fourt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愛奇藝潮流合夥人官方微博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