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x BLU 聯名手機「今天」開賣!用它講電話比拿 iPhone 11 還帥吧?!

兩個月前紐約街頭霸主 Supreme 秋冬系列新品一釋出,身邊就有不少 3C 迷老早就把 Supreme® 與 BLU 推出的聯名手機當作「必BUY」單品了,而稍早 Supreme 官方 Instagrma 正式宣布,Supreme x BLU Burner Phone 將在今天(10/17)開賣啦!

 



 

與現在人手一機的智慧手機不同,Supreme x Blu Burner Phone 最主要的實質功能就是「打電話」,2.4 吋螢幕搭配 128MB RAM,經典直立式外型與實體按鍵、彩色螢幕、內建相機、雙卡雙待、以及 3G 系統等功能。在 Supreme 紅與經典黑兩色機身上,超大的品牌 LOGO 相當醒目,Supreme 迷該買一支珍藏吧!又或者你也可以考慮同樣充滿懷舊復古的摺疊機 Nokia 2720 Flip,NT$2,990 就能買到滿滿的年少輕狂喔。

▲有人想看 Supreme x BLU Burner Phone 與 Nokia 2720 Flip 的超級擂台賽嗎?!

Source / @supremenewyor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