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UMAI|45 樓高空美景配麻辣火鍋是何等享受?乾杯集團新品牌「麻辣45」給你全新嗜辣體驗!

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而今年又一品牌準備進攻麻辣火鍋戰場!乾杯集團宣布再創全新鍋物料理品牌「麻辣45」,以集團強項「和牛」結合「正宗重慶麻辣鍋」打造全「辛」殿堂。標榜 100% 和牛油的重慶式麻辣鍋,集「九宮格吃法」、「頂級和牛油鍋底」、「百種上乘食材」及「四次上癮法則」四大特色席捲全台,首店坐落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 45 樓,成為集團旗下第一個麻辣火鍋品牌,更是全台最高的麻辣火鍋景觀餐廳!

 



 

遐爾聞名的「九宮格吃法」為重慶麻辣鍋獨有特徵,《麻辣45》第一亮點承襲正宗重慶飲食文化,九宮格鍋中分成 9 格,格子中的溫度不盡相同,分為「燙」、「煮」、「酣」三種功能,中心格溫度最高,用來燙毛肚、肉片等食材;十字格溫度次高,適合煮蔬菜、豆腐等;四角格則是文火,適合燉骨髓、豬腦等慢煮 10 分鐘以上的食材。食材也會被分散烹煮,食用時更容易撈取。

麻辣 45 更精選了世界頂級肉品,包含高等級日澳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等。主打招牌菜色「五秒牛舌」與「現切澳洲和牛 嫩牛肉系列」,其中最推薦嗜辣者可以享用乾辣椒粉搭配花椒粉製成的「麻辣嫩牛肉」,以及結合泡椒、青辣椒、紅辣椒的「泡椒嫩牛肉」,另外還有適合一般大眾口味的「醬油嫩牛肉」及「原味嫩牛肉」;特別的是,麻辣 45 更重現多樣重慶道地的食材,像是富有「麻辣 4 寶」之稱的毛肚、鴨腸、黃喉與牛舌,芍粉、貢菜、麻辣串串、重慶炸酥肉等百樣配料,都是老饕們必點的經典料理。

 



 

麻辣45
電話:02-2725-335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微風信義)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30
( 午餐時段11:30-14:30、下午時段14:30-17:00、晚上時段17:00-22:30 )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ala45KPG/

 



 

source: 麻辣4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