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組合連薩諾斯都該怕!黑寡婦與緋紅女巫或將推動漫威打造全新《 婦仇者聯盟 》!網友:「 卡位看老婆啦!」

《 復仇者聯盟 – 終局之戰 》《 蜘蛛人 – 離家日 》上映後,漫威影業的第三階段也正式宣告結束,但全新的「 第四階段」計畫當然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囉!除了全新的《 永恆族 》、《 奇異博士 2 》等,由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所飾演的元老英雄「 黑寡婦 Black Widow 」也將於明年推出獨立電影。然而不曉得各位是否記得在《 終局之戰 》中,與薩諾斯最終大戰時為了安全運送無限手套,所有女英雄們集結的磅礴畫面呢?不少網友認為這個臨時組合強大到完去不輸男性英雄們,紛紛呼籲 Marvel 可以自組「 婦仇者聯盟 」啦!然而近期 史嘉蕾喬韓森 受訪時卻談到這或許會是漫威未來的計畫!

image via WhatCulture.com

Scarlett 日前接受娛樂網站《 Variety 》的採訪時談及了關於自己的全新的獨立電影和《 女 • 復仇者聯盟 》的想法,她表示:

「 我不知道我在那個世界( MCU )接下來會怎麼樣。很明顯地,她未來相比起來更加不明。」

「 但這些女性的英雄角色聚集起來是前所未見的強大、具爆炸性和勢不可擋的。所以我絕對會推動《 女 • 復仇者聯盟 》,而我相信包含我在內的觀眾們都會非常想要看到它成真。」

 



image via MovieWeb

而不只有黑寡婦,驚奇隊長與女武神也對於這樣的想法表達贊同並非常希望女性角色們能一同在電影裡組團奮戰。飾演「 緋紅女巫 Scarlet Witch」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 )接受《 Buzz Feed 》訪問時也表態相當樂見這些強大的女性復仇者集結,她說道:

「 我認為人們非常喜愛這些角色們。所有的男性英雄們在電影中都竭盡所能的滿足粉絲們想要看到的,而且他們既有趣且才華洋溢。而女性角色也是如此,如果在大螢幕上給予她們更多時間絕對會帶來巨大的影響,因為漫畫的觀眾們不只想要看到男性的角色而已。」

image via HeroCollector



雖然目前漫威並沒有具體表態是否會讓這些女英雄們再次聚首,不過接下來也有相當多精彩的女性角色會出現在 Marvel 的第四階段中,包含 《 She Hulk 》和將在《 雷神索爾 4 – 愛與雷電 》中回歸的 珍•佛斯特( 娜塔麗波曼飾演 ) 等,而大家也別忘記要在明年 5 月 1 日準時到戲院收看《 黑寡婦 》啦!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