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Nokia 3310 更強悍!HMD Global 今年再帶回三防經典手機 Nokia 800 Touch

今年 HMD Global 在 IFA 2019 大會上,除了帶來剛於台灣上市的摺疊手機 Nokia 2720 Flip ,另外還有一款以堅固耐用為主要訴求的三防機種(防水、防塵、防摔) Nokia 800 Touch 也同樣頗具特色: IP68 防水防塵+通過 MIL-STD-810G 軍規防護認證的耐摔性能與能適應 -20 °C以至 55°C 的極端天氣及溫度轉變,光看勇猛的直立式的設計,邊框還特別加入橡膠塑料與防滑塗層,耐用度應該比「地表最強手機」Nokia 3310 更強悍吧。其他內建功能與 Nokia 2720 Flip 大同小異,現代人常用的 WhatsApp、Facebook、Google Map、4G 網路功能都與預載在手機中,帶著它上山下海也不怕。據了解台灣目前尚未有明確的販售計畫,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相關報導。

 



 

 



 

Source / Nok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