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立刻飛去大阪環球影城!從萬聖節玩到跨年,小小兵爆米花桶也太可愛了吧!

越到年底越有過節溫暖團聚的氛圍,身為夢幻寶地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也是許多人在萬聖節至跨年期間必去的清單之一,而今年大阪環球影城也不負眾望地準備帶給大家夢幻歡樂的節慶體驗!近期至 11 月 4 日的活動是以萬聖節為主,下午兩點半起都會有變裝遊行,還會有小小兵出現呢!因應萬聖節所推出的周邊商品也超萌~爆米花桶必買!

 



 

大阪環球影城官方在前幾日釋出「哈利波特 魔法世界的冬天」活動影片,由石原聰美化身成學生,將霍格華茲的聖誕夜加以點綴。

在哈利波特區不僅有聖誕樹點綴,店家也擺設了許多聖誕節相關裝飾增添佳節氣氛,且呼應著聖誕節,內部販售的食材也會有所不同。更重要的是,園區內有些機關更可以用店內販售的魔法棒做互動,彷彿真的身在冬天的霍格華茲內!「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冬天」系列活動將於2019 年 11 月  8 日開始至 2020 年 2 月 29 日。

 



 

 



 

此外,大阪環球影城也將在 2019 年 11 月 14 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13 日開始水晶聖誕節活動,將街道、店鋪,以及聖誕樹皆以滿滿的水晶亮光包圍,活動期間還會有小小兵成群結隊的聖誕遊行,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source: 大阪環球影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