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UMAI|竟然有珍奶包子、珍奶披薩!全家攜手魏姐包心粉圓推出聯名商品,還有爆漿珍奶湯圓!

美食界「台灣之光」珍珠奶茶自從在全世界爆紅之後,便衍生出許許多多的創意吃法,尤其在日本更是什麼食物都可以結合珍珠奶茶,每每一出更是造成超高討論,身為珍奶始祖的台灣人也不得不讚嘆日本的創意無極限。不過近日,全家便利商店也看上這波珍奶熱潮,攜手羅東知名小吃魏姐包心粉圓,打造「珍珠奶茶包子」、「珍珠奶茶披薩」!

珍珠奶茶包子選用特製老麵製成的麵團,內餡包入濃郁奶茶醬以及 Q 彈的魏姐包心粉圓,聞得到古早味黑糖,一口咬下又吃得到「珍奶」,這一次就能吃掉一包吧?

 



 

珍珠奶茶披薩則是在職人手作的披薩餅皮上鋪上奶茶餡及包心粉圓,放進烤箱香氣四溢,台灣美食與西式餐點的結合口味難以想像卻又讓人忍不住想購入!

 



 

此外,全家這回還同步推出「爆漿黑糖珍奶湯圓」,精心製作而成的流沙湯圓,內餡吃得到經典奶香以及不可或缺的珍珠,在這漸涼的天氣來上一碗不過分吧?全家珍珠奶茶周邊系列皆可在全家線上網站預購,珍奶控千萬別錯過!

source: 全家便利商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