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電免洗杯又來了!這次換成「燒ㄟ」!Fragment Design x 日本星巴克即溶咖啡組第二彈確定!

開過潮流便利商店「THE CONVENI」的藤原浩大叔似乎創作越來越多元,特別是由日潮教父主導的設計單位 Fragmene Design 與日本星巴克的合作,總是能引爆話題。而延續今年 8 月雙方首次合作的 Fragmene Design x Starbucks Japan 即溶咖啡系列,來到秋冬當然要改喝一杯熱熱的星巴克咖啡才對味呀!

這次依舊有兩種組合,一種是專屬咖啡罐搭配 6 包 Starbucks 即溶咖啡包+6 個印有雙方 Logo 的聯名紙杯的豪華組,定價為 $3,500 日幣;另外一種則是 12 包 Starbucks 即溶咖啡包+ 12 個聯名紙杯的標準版,定價為 $2,000 日幣,全都將在 10 月 23 日於日本全國星巴克開賣,這天人剛好在日本的朋友,能幫 小編我各帶一組回來嗎?(´///☁///`)

 



Source / fashionsna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