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NS TAIPEI 2.0 盛大開幕!更祭出「SS22 Freestyle Battle」邀請全台饒舌好手共襄盛舉!

LENS TAIPEI 甫剛結束「中秋chill hihi」和「百威 VIP 之夜」等活動後,便馬不停蹄地展開 “改裝” 企劃,打算以全新風貌讓群眾能享受更精采的音樂生活!而 LENS 2.0 除了在 10/18 號的開幕 Party 上,重磅請來「蜘蛛人」SoftLipa 蛋堡 搭配台灣冠軍 DJ AFRO 強勢登台轟炸外,深耕 hip-hop 文化的 LENS TAIPEI 更祭出了「SS22 Freestyle Battle」活動,打算邀請全台的饒舌好手一同共襄盛舉!

 



 

這場即將在 11/6 號展開的「SS22 Freestyle Battle」活動,LENS TAIPEI 將邀請 吵架王 BR、台灣派隊隊長 Tipsy 和隸屬於「新樂園 Forbidden Paradise」的金牌製作人 Mcky Lin 擔綱比賽評審,甚至 LENS TAIPEI 還打算邀請多位 Beatmaker 一同參與 Battle 活動,讓嘻哈樂迷在每週三的賽程中、皆能聽見熱度爆棚的全新音樂。而這場「SS22 Freestyle Battle」,LENS TAIPEI 不但邀請火熱的嘻哈音樂人、提供精湛的舞台讓 rapper 呈現表演外,也提供了高達十五萬元的優渥總獎金,吸引不少好手躍躍欲試!且只要年滿 18 歲即可報名參賽!擁有著一身實力的嘻哈囝們、能不挑戰一番嗎?更多關於「SS22 Freestyle Battle」的詳情,請見 LENS TAIPEI  instagram (click) 貼文了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NS TAIPEI 週三全新企劃 SS22 Freestyle Battle / 2019.NOV ~ 2020.FEB 總獎金新台幣十五萬元 冠軍 新台幣十萬元 亞軍 新台幣三萬元 季軍 新台幣兩萬元 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10/31截止), Freestyle Rap Battle 正式啟動! SS22 特別邀請台灣最強吵架王「BR」,饒舌歌手製作人「Tipsy」,及金曲明星製作人「Mcky Lin」,三人擔任評審。 此外 SS22 再邀請多位 Beatmaker 共同參與,在每週 Battle 賽程中都能聽到最新釋出的原創音樂! 賽程: 11.06. 2019 海選 現場 Freestyle 以每人 60 秒為限,並由 3 位評審『盲聽』選出 16 位晉級選手。 晉級選手將於當日立即抽出首輪對戰日期。 11.13. 2019 ~ 01.01. 2020 每週三 2 位選手 Battle,觀眾即是評審,分貝機決勝負,晉級八強。 晉級選手再於當日抽出下次晉級戰日期。 01.08. 2020 ~ 01.29. 2020 每週三 2 位選手 Battle,觀眾即是評審,分貝機決勝負,晉級四強。 除了四強之外,剩餘 12 位選手,可經由網路爭奪 SS22 人氣王,直接晉級決賽。 另外 SS22 將於海選後釋出 16 位選手宣傳影片,由累積瀏覽次數前兩名獲得人氣王。 02.05. 2020 決賽 由四強+兩位人氣王混戰 Battle,由分貝機+三位評審給分,爭奪前三名。 報名資訊: 1. 真實姓名: 2. 藝名: 3. 生日: (需年滿18歲) 4. 行動電話: 5. IG: 6. FB: 7. 個人表演短片(30秒) 8. 個人宣傳照一張(高解析度) 請將報名資料寄到以下信箱:lenstaipei@gmail.com

LENS x HOOKAH ROOM x CHILLFLAT(@lenstaipe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LENS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