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果粉必須入手!設計品牌 ELAGO 打造 APPLE 麥金塔電腦 AIRPODS 保護殼!

稱霸全球 3C 用品的「 Apple 蘋果電腦 」自 1976 年創立以來,靠著獨一無二的「i 系列 」產品和其簡約的外型設計迅速攻佔了全球的科技市場,更吸引和培養了一批忠實的「 果粉 」。這個科技巨擎的成功也非一夜神話,早期以電腦起家的蘋果在創造改變世界的「 i-Phone」系列以前,同樣開發了不少的電腦機型與產品,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於 1984 年推出的「 麥金塔電腦 Macintosh 。來自於美國加州的設計公司 Elago 就以這款經典的 Apple Macintosh 為原型設計了 Airpods 的保護套!

image via Hypebeast

簡單設計的概念精密的工藝起家的 Elago 正好與蘋果秉持的理念相符,而今回設計的此款保護殼完整的還原了米白色 麥金塔電腦 的外觀和插槽等細節,螢幕上更刻上了復古的草寫「 hello 」字樣。除了兼具保護 Airpods 的功能以外,最重要的是在使用時宛如將 Apple 的懷舊初心帶回到現今,小巧可愛的外型實在是各位果粉必收的設計佳作!

Elago AW3 Airpods Case 現在已經可以在 Elago 的官網購買,建議售價約為美金 $14 元,喜歡兩代蘋果設計的讀者們還不立馬前往訂購!



images via @elago_official

 



image via @elago_official

Source / @elago_official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