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藍絲綢 AF1 都還沒入手,這雙 CLOT x Air Jordan 1 『白絲綢』又在年底等你啦!

相信這陣子球鞋圈最大的聯名消息莫過於由陳冠希主理的品牌 CLOT 和 Nike Air Forece 1 所聯名的藍絲綢鞋款了!在陳冠希本人邀請甄子丹、周杰倫和歐陽妮妮等大咖好友親自上腳後,在幾日前也已經確切的發佈台灣上市消息及店點資訊。然而就在大家還在為這雙鞋吵得沸沸揚揚之時,冠希哥的 CLOT 又將與 Air Jordan 1 Mid 聯名此雙『白絲綢』鞋款。

此雙鞋款雖然是 Mid 非 OG 標,但肯定也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搶購熱潮!從圖片中可以看出除了特點的絲綢材質以外,在非常多地方都擁有細膩的設計,例如鞋身的 Swoosh Logo 刺繡在尾巴處的漸層效果和鞋帶底處的銅錢配置,再搭配上鞋底的紅色,整雙鞋真的有股典雅的韻味在!整體采用絲綢的白、鞋舌的黑和鞋底的紅做為三色搭配,撇除款式不說,在顏色配置上也非常有 OG 的感覺!此雙鞋款預計在今年 12 月 7 號發售,不知道各位鞋迷們會將這雙和近期的 AF1 藍絲綢一起包軌,還是從中選取一雙呢?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me0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