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stermind Japan x SEIKO「Astron」聯名腕錶現形!完美展現令人無法抗拒的黑魂魅力!

擅長跨界聯名的「暗黑系之王」mastermind Japan ,稍早在官方 Instagram 釋出了與日本腕錶品牌 SEIKO 的最新聯名「Astron」。「Astron」是世界第一只 GPS 太陽能腕錶,這次引入 mastermind Japan 最擅長的「暗黑」色系,以及包括錶盤、錶冠、錶帶、錶背處都有 MMJ 標誌性的「骷髏」設計,酷勁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astermind Japan x SEIKO「Astron」除了鈦金屬的錶帶,還會附上一組可替換的矽膠錶帶讓收藏家、潮流人有更多的搭配選擇。

據了解 mastermind Japan x SEIKO「Astron」聯名腕錶將在 10 月 26 日正式上架開賣,售價為 ¥670,000 日圓,全球限量 150 只。

 



 

Source / mastermind JAPANSeik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