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真的要回歸啦!PEACEMINUSONE x Converse Chuck 1970s 諜照首度曝光!

因為當兵暫離娛樂圈、潮流圈的韓國天團 BIGBANG 隊長 G-Dragon 權志龍,終於要在本月 26 日退伍啦!這段日子韓國演藝圈的風風雨雨,對 BIGBANG 未來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還有待觀察,倒是由 G-Dragon 一手創立的個人品牌 PEACEMINUSONE 看起來已經動起來囉。除了幾個月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流傳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鞋款,今日一雙同樣有著 PEACEMINUSONE 小雛菊標誌的 Converse Chuck 1970s 局部諜照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在諜照中,藍色 Chuck 1970s 鞋身上雛菊 logo 與「PEACEMINUSONE 」字樣超級顯眼,硫化鞋底上刻意做舊的設計也很有 G-Dragon 大神的樣態,同樣是 PEACEMINUSONE 聯名,該選 Nike Air Force 1?還是 Converse Chuck 1970s 呢?更多相關聯名鞋款動向,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s.sam.gro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