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第二波預告正式釋出!將於 2020 年上映確定!

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創作的《鬼滅之刃》在改編成動畫後人氣更是爆棚,自從上月 26 日第一季「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在第 26 話播映後正式完結,官方隨即宣布要將漫畫中的「無限列車篇」改編為劇場版,製作團隊依舊由 ufotable 繼續擔綱。而今日(10/20)官方推特終於發出第二波預告,並正式公開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將會在 2020 年上映。

連載於《週刊少年 JUMP》的《鬼滅之刃》舞台是日本的大正時代,名叫竈門炭治郎的平凡農村少年,靠著賣炭來維持一家的生計。某天他下山去賣炭,回家時天色已暗,好心的三郎爺爺便留他住了一晚。隔天他回到家卻發現家人全都遭到殘殺,只剩禰豆子身體還有餘溫,然而她似乎變得跟平常不太一樣?為了尋求拯救妹妹的方法,炭治郎踏上了斬鬼的冒險旅程。

依據原作漫畫,「無限列車篇」將接續第一季,描述竈門炭治郎為了瞭解「火之神神樂」,與妹妹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與「炎柱」煉獄杏壽郎一同搭上無限列車的故事。而搬上電影大螢幕的《鬼滅之刃》,想必在細緻度、氣勢將更盛第一季,好期待 2020 年趕快到來呀!

Source / @kimetsu_of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