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丑》魅力無法擋,Joker 戲中獨舞階梯成最新粉絲朝聖打卡地標!

看過《小丑》的觀眾一定都對電影中亞瑟住家附近那座超長階梯印象深刻吧!特別是亞瑟完全黑化後,穿著整套小丑裝在階梯上獨舞那段,搭配神來一筆的歌曲 Gary Glitter 的〈Rock & Roll Part II〉,真是精彩得讓人起雞皮疙瘩,想必是不少觀眾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這座階梯實際上位於美國紐約的布朗克斯區,這裡也是洋基隊的主場。當地居民多半為拉丁美洲與非洲的移民後裔,再加上名列前茅的犯罪率,過去一直被視為紐約的貧民窟。但沒想到卻因為《小丑》的大賣,讓這裡成為了新的網紅打卡景點,不少影迷紛紛從各地前來朝聖,還有影迷特地打扮成小丑來段即興熱舞。



有些網友還特地提醒來到這裡要小心治安問題,不過依然阻止不了熱情的影迷前來朝聖,一部成功電影所帶來的城市觀光效應還真是不可小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ut on a happy face 🤡 Halloween is coming my friends 🎃 . . . #jokerstairs #joker #jokermovie #bronx #halloween #cosplay #dccomics #gothamcity

Bianca Augusta(@biaaugusta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jokermovie @toddphillips1

Ray H. Mercado(@raylive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rce:fox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