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麼可愛可以嗎?《鬼滅之刃》舞台劇定裝照公布,真人版彌豆子太犯規!

由吾峠呼世晴創作的暢銷漫畫《鬼滅之刃》,自從今年推出動畫版後更是在台灣與日本爆紅,雖然日前第一季的動畫已經完結,但作品的人氣持續居高不墜。不但立刻宣布將在 2020 年在大螢幕推出「劇場版」,就連真人版的舞台劇版也將在明年 1 月展開演出。

image via kimetsu_stage

 



官方推特也在稍早公布了炭治郎與彌豆子兩位主角的定裝照,預計的兩場巡演的時間地點為明年 1 月 18~22 日在東京天王寺的銀河劇場以及 1/31~2/2 日於兵庫 AiiA 2.5 Theater Kobe 演出,有興趣的粉絲可別錯過相關的售票訊息。

image via kimetsu_stage

 



飾演彌豆子的演員名叫高石あかり,2002 年出生的她還是位未成年的美少女,在 15 歲剛出道時更是以一張不輸給橋本環奈的奇蹟美照爆紅,本人的可愛程度與彌豆子簡直有機會一拼,相信這次的演出也能為她帶來更高的知名度!

i



 

image via a_akari1219

source/kimetsu_stage、 a_akari1219@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