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生活幽默再來一發!TAKARA TOMY ARTS 推出迷你延長線整線器轉蛋,讓你的充電線不在打結亂糟糟!

日本的創意轉蛋玩具層出不奇,其中更有許多將幽默及現實生活結合的小物,此次 TAKARA TOMY ARTS 推出的迷你延長線轉蛋也正是其中的一員,讓你在生活中除了能感受到小物的便利外,更能額外增添一絲幽默的氛圍。

TAKARA TOMY ARTS 此次推出的轉蛋看似日常生活常見到的轉盤式延長線,但其實是一款現代人必備的充電線捲線器,能將線材整齊的捲在轉盤內輪上,是款可以輕鬆整理桌面的幽默小物,直立尺寸也僅有 5.2 公分,完全不會佔據桌面空間。此次是本系列的第三彈,TAKARA TOMY ARTS 也將配色一次增加到十種,讓各位小物收集狂能蒐集到更種顏色的小小轉盤捲線器。

目前此系列預計將於 10 月底推出,想要在整理線材之餘幽默一番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這系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