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冬天有它就不怕冷!YEEZY 500 HIGH「SLATE」實鞋上腳近賞!

迎接秋冬季節的到來,添購的新球鞋也該跟著換季了!而早在今年 8 月我們就曾介紹過這雙有著 Yeezy 500 鞋型輪廓的高筒版本 –  YEEZY 500 HIGH SLATE,看來 adidas 與 Kanye West 為搭配逐漸寒冷的溫度特別下了功夫,不但將鞋面材質由網眼布料換上新素材,靴型高筒樣式看起來也很有份量。今回  Kourtney Kardashian 則更進一步親自穿上 YEEZY 500 HIGH 鞋款供鞋迷搶先「預覽」,預定年末正式上架的全新 YEEZY 家族新成員,大家覺得如何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kardashian and @kourtneykardash showing off their YEEZY 500 HIGH “SLATE” releasing in DECEMBER 2019. COP or DROP? 🛩

YEEZYSEASON(@yeezyseason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yeezyseason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