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種機會永遠都不屬於我~Rich Brain 公開對粉絲示愛!還要寫一首歌送她?!

當年以一首《Dat Stick》爆紅的印尼饒舌歌手 Rich Chigga,現在雖改名為 Rich Brian,不過其人氣仍是火到爆棚,不僅是首位闖進 Itunes 嘻哈音樂榜的亞洲歌手,更與許多大咖合作出歌曲作品,近期演唱會也是一場接一場。

近日,Rich Brian 在一場演唱會中,似乎對台下粉絲一見鍾情,還將她的照片 PO 上 IG 限時動態,告白表示:「雖然不知道妳是誰,但我還是想讓妳知道妳真的非常可愛」,隨後再度更新說明自己的確墜入愛河!

 



 

不過一下的時間,Rich Brian 便在限時動態報喜說道找到那位幸運的粉絲了,而 Rich Brian 稍早更在推特更新其動態,告訴大家他正在為那位站在演唱會第一排的女粉絲製作一首歌。小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搶破頭都要買到搖滾區的位置了,希望有朝一日我也會有這種際遇啊~太羨慕啦!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