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搶購一空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終於來了!麥當勞將在這天限量發售!

美樂蒂 My Melody 於 1975 年誕生,可愛的外型不僅是三麗鷗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明年更要邁入 45 週年,台灣麥當勞此次特別推出「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可愛又實用的獨特設計,不僅要帶給顧客最萌的外出必備小物,更要讓美樂蒂 My Melody 的粉絲提前為偶像歡慶 45 歲生日!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有著可愛的把手,提供顧客三種使用方式-「手提」:外出踏青或逛街都能超萌拎著走;「車掛」:掛在車上的特別功能,讓後座的乘客可以輕鬆享用餐點,不輕易打翻掉落;「平擺」:辦公室或居家小物都能輕鬆收納。多功能的使用方式,讓美樂蒂 My Melody 到哪都能療癒你一整天。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10月23日11:00起限量販售至11月19日止(或售完為止):

  • 10 月 23 日上午 11:00 起至 11 月 19 日止(或售完為止),凡於麥當勞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 269元、單買售價 319 元,即可獲得「美樂蒂萬用置物籃」乙個。
  • 24 小時歡樂送、得來速、McCafe’ 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全台限量近 6 萬個,每份套餐限加購乙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兩個,售完為止。

 



 

souece: 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