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antronics 繽特力 BackBeat 無線耳機系列「4 大」新品齊發!耳掛式、耳塞式、頭戴式滿足多元需求

以耳機通訊產品著名的美國品牌 Plantronics 繽特力,正式在台宣布再推 4 款 BackBeat 系列耳機新成員,包括兩款具耳掛設計的真無線運動藍牙耳機 BackBeat FIT 3200 / BackBeat FIT 3150 、BackBeat FIT 6100 頭戴式運動耳機,以及強化麥克風降噪的 BackBeat PRO 5100,在「動」與「靜」不同的情境中,提供多元需求與聆聽體驗。

 

BackBeat FIT 3200 / BackBeat FIT 3150

外型相近的 BackBeat FIT 3200 / BackBeat FIT 3150 都是專為熱愛健身、跑步愛好者量身定制,都採用新一代藍牙 5.0 晶片、IP57 防塵防水與耳掛式設計,讓佩戴更舒適穩固,而其中 BackBeat FIT 3200 更具備 Sound Mix 環境感知模式,可在聆聽音樂時也可以聽到周圍環境的聲音,提高戶外運動的安全性。

▲BackBeat FIT 3200 採用耳掛式設計,並提供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BackBeat FIT 3200 單次充滿電可支援 8 小時聆聽,充電盒可提供額外 16 個小時的續航時間,售價為 NT$5,490元。

▲左右耳撞色的 BackBeat FIT 3150 採用 Always Aware™ 開放式耳塞,使用戶能夠聽到周圍環境的聲音,從而提高戶外運動的安全性。BackBeat FIT 3150 搭載充電盒電池續航時間最長可達 24 小時,售價為 NT$5,290元。

 

BackBeat FIT 6100

為了滿足消費者全天候佩戴需求,Plantronics 繽特力還推出不僅為運動而設計,更是為生活而設計的無線頭戴式耳機 BackBeat FIT 6100,40mm 傾角驅動器帶來渾厚強勁的低音效果,並採用環境「感知」模式的隔音耳罩,可以聽到周圍的環境音。BackBeat FIT 6100 最特別的是可調節的頭帶設計,在運動訓練中能夠確保耳機更穩固貼合。

▲BackBeat FIT 6100 頭戴式耳機最長達 24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售價為 NT$5,890 元。

▲頭帶的鬆緊可自由調節,獨特的六邊形可提供額外的抓力。

 

BackBeat PRO 5100

為商務人士設計的 BackBeat PRO 5100 真無線耳機,是 Plantronics 繽特力發佈最小、最輕的產品。搭載 4 麥克風降噪與 Windsmart® 技術,可有效降低風雜訊,舒適的被動降噪耳塞帶來身臨其境的音效。

▲BackBeat PRO 5100 單次充滿電可支援 6.5 小時的聆聽及 4 小時的通話時間,充電盒另可提供額外 13 個小時的續航時間,售價為 NT$6,290元。

 

Info_Plantronics 繽特力台灣總代理 遠寬電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