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入秋換季免煩惱,帶你掌握秋冬運動穿搭!摩曼頓攜手【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推出限量贈品

近年來運動風氣在台盛行,微涼的天氣最適合用慢跑和健走,消耗中秋過後吃月餅烤肉囤積的脂肪。慢跑或健走時鞋子的選擇是一門重要學問,建議可以挑選輕巧又有保護作用的舒適跑鞋。

另外,在稍有涼意的秋季,各大品牌相繼推出多款外套,外出運動時可搭配輕薄好收納的運動風衣外套,防風防水高機能性的設計,讓您輕鬆應對各種天氣變化,輕薄的材質更加大大提升靈活性,絕對是運動時不可或缺的單品;若是講究舒適度和穿搭風格,可以選擇針織布料外套,獨特的配色加上拼接設計,輕量保暖兼具潮流感,輕鬆打造時尚學院風格。

 

 



 

迎接萬聖節,摩曼頓送你【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限量贈品!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將於 11 月 7 日上映,除了原創詹姆士柯麥隆重新回鍋擔任編劇與監製,片中最重要的角色「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與「莎拉康納」琳達漢彌頓也雙雙回歸,這樣的經典超強卡司是不是讓科幻影迷的你引頸期盼?這次摩曼頓與【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合作,推出萬聖變裝派對活動,讓影迷可以搶先獲得限量贈品。

10 月 18 日至 11 月 10 日到摩曼頓指定門市消費滿 3,800 元,即可獲得【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變色馬克杯乙個,影迷們現在就動身去摩曼頓吧!另外摩曼頓也提供會員限定抽獎,在 APP 中扣 3 點,即可參加 trick or treat 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 acer 運動手環、360 相機等大獎唷!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品牌官方網站 & 官方粉絲專頁 查看。



source /摩曼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