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月底也要買!MCM x A BATHING APE® 超狂聯名全系列釋出!網友:太瘋狂~只能全包啦!

上週 A BATHING APE® 官方才透過 Instagram(@bape_japan) 預告,今年秋天將與德國精品皮件品牌 MCM 聯名合作的消息,果然引來粉絲的敲碗期待,就在稍早 MCM xA BATHING APE® 全系列無預警曝光啦。這次的聯名商品種類相當多樣,可以說是集結雙方各自的長才 A BATHING APE® 的街頭服飾與 MCM 的皮件包款,不管是運動套裝、衛衣、T-Shirt、拖鞋,以及後背包、手提包、長/短夾、鑰匙圈,上面都能找到 MCM 簽名式的 Monogram 與 BAPE® 標誌性的猿人頭和迷彩圖案,好想全包呀!據了解,MCM x A BATHING APE® 限量聯名系列將於 10 月 26 日正式發售,更多相關販售情報還請留意 COOL 的後續資料補充。

 



 

 



 

 



 

Source / ba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