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他直接送出鑲鑽勞力士!饒舌歌手 21 SAVAGE 辦生日派對眾星雲集,看到禮物大家都超想要!

美國亞特蘭大饒舌歌手 21 Savage,相信有在關注的朋友都知道他在近幾年火紅的熱度,除了自己的知名歌曲《Bank Account》、《No Heart》外,與其他 featuring 歌手的曲子也是不少人的熱門音樂榜單之一,而其中與饒舌歌手 Post Malone 合作的一首《rockstar》,在 Youtube 上也有著 5 億的超高點閱率。近期是 21 Savage 的 27 歲生日,邀請不少名人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並以「Hot Boys」為主題,讓與會人士都共襄盛舉,其中亞特蘭大饒天團 MIGOS 的 offset、Post Malone 最受矚目,Post Malone 更是在派對當下直接送出一只鑲鑽 Rolex 當作生日禮物送給 Savage,讓現場不少人相當羨慕也祝賀 Savage,這樣在現場直接送禮也展現出這兩哥們的好情誼,日後兩人的歌曲也讓人拭目以待,喜愛他們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他們的熱門歌曲。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