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演唱實力再度認證!有沒有考慮組一團啊?屁孩在聲林之王與玖壹壹合唱《來個蹦蹦》,網友:「愛死這個版本!」

台灣近期熱度非常高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二季正熱播中,目前來到導師合作賽的環節,戰況也越來越激烈!而此番飛行導師邀請到台中天團「玖壹壹」助陣,在導師合作舞台他們選擇了同為饒舌歌手的屁孩一起演唱本是與 Ella 合唱《來個蹦蹦》,玖壹壹 X 屁孩這新鮮的組合也讓整場嗨爆!

《來個蹦蹦》在屁孩重新改詞後,加上玖壹壹,四人的合作舞台超穩,讓整首歌多了不同的趣味,而四人帶動氣氛的實力也不容小覷,表演結束後更獲得一致好評,首席導師蕭敬騰更表示:「屁孩看起來真的好討厭,越來越屁,但是很可愛,就是很他」。

 



 

影片底下網友的留言也都是讚賞,紛紛表示「改得超好」,「有沒有考慮組團」,甚至不少網友驚豔玖壹壹唱現場超穩!台中天玖壹壹以及屁孩的實力再度被認證!聲林之王官方也釋出了玖壹壹在評選時的花絮,和屁孩的互動自然又幽默,真的會不由自主地愛上這次的組合啊!

source: 聲林之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