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款襪子」在 IG 上超紅?TIE DYE 渲染襪超獨特配色,讓 #OOTD 贏在起跑點!

儘管大家認為彩色、繽紛是屬於夏季的顏色,但潮流界與時尚圈就是難以捉摸,近期反而吹起了 TIE DYE 渲染 的風潮,或將這股風潮解讀成是由撞色的穿搭方式延伸而來。撞色的穿搭方式也佔據街頭好些日子,比起多單品的撞色搭配,不妨試試看在一件單品上撞色的衝突感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一直很想來這間餐廳,這趟長沙終於來了,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 #長沙 #文和友

周湯豪 NICKTHE®EAL(@nickthereal4sh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渲染服飾不由自主的聯想到嬉皮文化,而手染、渲染也長年在其中佔有重要地位,源自於天然的染色方式與難以預測的潑墨圖騰都充滿嘻皮的態度,而街頭這次吹起這股 TIE DYE 風,反而讓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叛逆文化產生不同火花,也讓街頭的硬派風格混入一些 NATURE 與 CHILL!

這回,編輯便率先推薦這波爆紅的渲染襪!

大多人仍然喜歡單一配色或者以多層次的方式作為穿搭,比起渲染 TEE ,襪子的入門門檻偏低且搭配性更高!若擔心衣服太奔放或難以駕馭,不防先從渲染襪入手起吧!

NIKE DRI-FIT COLOR 渲染襪(點我購買)

NIKE DRI-FIT COLOR 渲染襪(點我購買)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渲染襪在社群上突然爆紅?選用 NIKE 的厚磅棉襪為基底再染上獨特配色,超多色怎麼穿都好看,還能依照每天的鞋款與服裝做搭配,這種小心機就是讓你的 #OOTD 贏在起跑點,入手後直接跟黑白襪 Say goodby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ke @sacaiofficial 💛🧡❤️💜💚💙 #nike #sacainike #sacaixnike #sacai

KEN HUI – 共楽 Gung Lok(@kenhuih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同場加映 - 渲染襪穿搭 TIP!

想要潮得簡單俐落,就守著頭腳呼應的原則,讓全身上下的顏色能順從同個邏輯準沒錯!剛剛已經推薦今年秋冬必收的渲染襪,那麼編輯就仁至義盡的提供渲染襪穿搭小技巧!

image via pinterest

無論是穿上渲染襪或是買了哪一雙撞色拼接的鞋履,謹守著頭腳呼應的原則,選擇繽紛上衣準沒錯!在偏冷的秋天中,正是單穿一件帽 TEE 或大學 TEE 的季節,輕鬆方便也顯得夠率性,喜歡多層次穿搭者不防再外穿工裝背心增添層次即可,今年秋冬先不要再穿黑魂了!

韓國 12 色內刷毛 Oversize 落肩抽繩 大口袋帽 Tee 山茶玫瑰色

韓國 12 色內刷毛 Oversize 落肩抽繩 大口袋帽 Tee 水綠

 韓國 13 色內刷毛大學 TEE 黃色

韓國 12 色內刷毛 Oversize 落肩抽繩 大口袋帽 Tee 橘色

想找更多亮色秋冬新品,COOLBUY 全都備齊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