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是「夜拍之王」?iPhone 11 V.S. Google Pixel 4 對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手機推出後,大家都對全新進化的「夜景」模式感到滿意,這裡有篇『COOL3C|iPhone 11、iPhone 11 Pro 拍照到底變多強?拉舊款兄弟機一起實拍 PK 沒比較就沒有傷害~』,裡面的實拍照片可以先看一下。

而說起手機夜拍,第一個打出知名度的 Google Pixel 3 更是讓編輯到現在仍舊印象深刻(Pixel 3 我也有做過測試:GOOGLE PIXEL 3 最新「夜視模式」實拍:夜晚變清晨 效果強到誇張!),隨著 Pixel 3 的後繼機種 Google Pixel 4 即將在明天(10/23)正式開賣,外媒 MacWorld 搶先針對 iPhone 11、Pixel 4 兩款旗艦手機進行了夜拍實測比對(點選下方圖片可放大檢閱):

 



 

 



 

比較之後,你喜歡左側的 Google Pixel 4?還是右邊的 iPhone 11 呢?就這幾張照片,我個人比較偏愛 iPhone 11 夜景的整體感,但又不得不稱讚 Google Pixel 4 在第一張遠處大樓窗框的細節,以及最後一張南瓜嘴巴冒出白煙的情境給予好評。

全新 Pixel 4 系列智慧型手機提供 Pixel 4 (5.7吋) 和 Pixel 4 XL (6.3吋) 兩種尺寸選擇,售價分別為 NT$24,600 元起與 NT$29,550 元起,皆具備 64G 與 128G 儲存方案。

Source / 9to5mac, 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