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頂級修護裝備」究竟是什麼?! UNDER ARMOUR 攜手林安可與泱泱,曝光全年無休的強化秘笈!

完善的訓練計畫是成就運動者的重要基礎,但在高強度的訓練與競賽後,為了讓肌肉組織在隔日上場前能回復到最佳狀態、面對更強的訓練,〝如何快速修復〞便成為運動者一直以來最傷腦筋的課題。秉持「讓運動者變得更強」的品牌精神, UNDER ARMOUR 不只在訓練時給予運動者幫助,更透過科學研發與數據研究,希望提供運動者最佳的修復科技,因此在經過全球超過百位運動員實測後,推出能幫助運動者24小時全面強化的【 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其中包括強化運動表現的 UA RUSH ,以及幫助修復的 UA RECOVER 礦物科技裝備,讓運動者在訓練、競賽、睡眠、休閒生活等狀態下,不但能藉由專業裝備提升運動強度,更能在睡眠及日常生活中持續透過礦物科技給予身體能量回饋、幫助肌肉組織快速修復,最終讓運動者以更好的狀態再次回到訓練場上,真正做到360度、24小時不停歇的全面向提升!
UNDER ARMOUR 希望讓運動者實際瞭解【 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中訓練與恢復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價值約六萬元的 2 天 1 夜「 UA 360 豪華體驗行程」抽獎活動,邀請運動者一同體驗訓練後完整修復、全方位提升的感受!

用頂級修復提升訓練成效!林安可、泱泱搶先體驗【 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

為了讓更多運動愛好者瞭解訓練後,透過睡眠休憩或休閒生活持續進行〝修復〞的重要性, UNDER ARMOUR 特別邀請中職新秀 林安可與健身女神 泱泱搶先體驗【 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的完整內容,從訓練到恢復全面跟拍記錄,實地展現訓練後身體修復的重要性!

以新人之姿在職棒獲頒四座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表現出色的林安可大方分享場下未公開的強化秘訣:「當白天積極訓練、晚上就要更積極的進行伸展恢復,兩者缺一不可!原本我就會搭配 UA RECOVER 睡眠恢復裝備,希望能讓自己獲得完整的恢復,而現在 UA 又新推出了 UA RECOVER 休閒恢復裝備,讓我在賽季的交通移動、日常生活穿搭都能持續進行修復,真的是把握場下的每一刻在幫助身體恢復更好狀態!」

而深受粉絲和網友關注的新生代健身女神-泱泱,在職業選手的帶領下,也親身體驗了【 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泱泱表示:「開始健身訓練後,因為強度逐漸提升,不免會發生肌肉痠痛好多天的狀況,在體驗這次的計劃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之前都沒有好好重視訓練後的修復,原來除了運動後的伸展,搭配專業的修復裝備幫助這麼大!這次除了用林安可學長教我的伸展方法,更於休息時穿搭了 UA RECOVER 的修復裝備,神奇的是隔天起床肌肉竟然沒有像之前那樣這麼痠痛,我這才了解原來運動後保持讓肌肉恢復的習慣真的很重要!」

科技修復! UA RECOVER 「礦物科技內襯」幫助修復身體 以更好狀態迎接挑戰!


「 UA RECOVER 」的礦物科技經美國 NBA 球星 Stephen Curry 、奧運田徑好手 Natasha Hastings 等多位國際運動員親自認證,證實運動員獲得良好的身心修復是成就之後更強運動表現的關鍵!「UA RECOVER」系列服飾中蘊含礦物科技的六角形印花,能吸收身體自然散發的熱能、轉化成能量後回饋到肌肉與組織當中,加速血液循環及含氧量,使肌肉快速修復並幫助身體回到最佳狀態,而「 UA RECOVER 」的礦物科技在今年秋天被廣泛應用在休閒服飾上,讓運動者在睡眠與日常生活中,都能透過創新的「礦物科技內襯 ( Mineral-lined fabric ) 」快速修復,迎接每天的挑戰!

VIP 訓練 X 五星飯店 X 時尚穿搭 「 UA 360 豪華體驗行程」給你史上最奢華的提升計劃!

為了鼓勵運動愛好者重視訓練與恢復兩者缺一不可的重要性,UNDER ARMOUR 推出價值約六萬元的 2 天 1 夜「UA 360豪華體驗行程」,包含實著 UA RUSH& UA RECOVER 科技裝備,參與 VIP 專業訓練課程、五星飯店睡眠修復,以及生活時尚棚拍攝影,感受運動者 360 度面向的各種時刻,體驗【 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中訓練與恢復搭配所給予的幫助,讓運動者在訓練中持續強化、在休息時全面修復、滿血迎接挑戰!

10 月 23 日起至 11 月 15 日止加入 UA 武裝俱樂部會員,於 UNDER ARMOUR 直營門市或專櫃(不含 outlet )消費 UA 服飾或鞋款滿 2,000 元,並上傳分享指定內容, UNDER ARMOUR 將於 11 月 18 日隨機抽出能參與 UA 360 豪華體驗的幸運兒 1 名, 1 人中獎 2 人同行!

更多活動詳細內容:UNDER ARMOUR 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