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XeiXei(謝謝) 聯手國際KOL 李函 打造聯名新品!將時尚魅力體現於日常生活裡!

新興潮牌 XeiXei (謝謝) 以國際時裝規格,為亞洲女性身型打造「線上國際時裝品牌」。有別於大眾的日韓女裝,品牌 XeiXei(謝謝) 則依循最新的潮流脈絡、考量亞洲女性身型開版,設計及製程皆採高規格製作、並以好入手的價格,致力將時髦、多元面貌的時裝落實於日常生活。聯手國際時尚 KOL 李函 推聯名款,欲打造的「國際時裝品牌」,李函 也於日前以 XeiXei(謝謝) 設計師身份,在 instagram 上直播曝光聯名新品。

李函 在 instagram 直播中拋開偶包、大方分享現代人應該更有特色和態度,以參加時裝周為例,李函說:「要找到自己的風格很重要,模特兒有多面向,有的缺牙、身材也未必高挑,但是只要是有特色和態度,不同種風格都適合這個圈子,可以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自己之前也是辣台妹一直到找到自己的風格和特色,才有今天在時尚界小小的一片天。」這也跟品牌  XeiXei (謝謝) 的品牌定位不謀而合,將時尚體現在生活各種場域。不侷限在單一樣貌、任何一種風格,在我們身上都能成立。

 



 

擔任聯名設計師的 李函 表示女性自我成長的生活方式、勇敢做自己,為了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透過多元的時尚衣著,告訴世界我的個性、我很美麗、要愛自己。「謝謝,愛自己的自己。」也是 XeiXei(謝謝) 創造的初衷。

 

source / XeiXei(謝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