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ewDiePie」狠酸舔中 Youtuber 及中國的封鎖手段!嘲諷點滿的「Zedd」更直接 PO 出身穿小熊維尼 Tee 的照片回應!

近期香港事件持續延燒,許多名人也紛紛對此事表態自己的立場,先前世界最多訂閱戶的 Youtuber 「PewDiePie」也以一支討論影片聲明了他對於近期香港風波的立場,然而我們都知道公開批評中國的下場是什麼,事件發酵的數日之後 PewDiePie 果然被中國全面封殺了。

目前百度及任何中國可使用的蒐尋軟體都無法搜尋到 PewDiePie 的任何資料,而他也立馬上傳了一支影片此次事件的感想,但失去了中國廣大市場的 PewDiePie 態度卻與大家所想的完全相反,針對真心喜愛他並翻牆觀看他影片的觀眾他的確感到抱歉,但也調侃到的其實中國有一家婚紗業者之前就以抄襲註冊他的名子,所以未來這家店大概也要完蛋了,除了繼續嘲笑中國的封鎖手段外,PewDiePie 更把炮火轉向另一個知名 YouTuber「Bart Baker 」,先前在 YouTube 頻道上 Bart Baker 是以惡搞歌曲而走紅的,頻道更因此獲得了 1000 萬的訂閱戶,但近年來他將重心轉向抖音的翻唱短影音,翻唱了許多中國經典歌曲,更登上中國央視的節目演唱歌頌中國國旗的歌曲,此舉也讓他原有的粉絲非常失望,Pewdiepie 在影片中也對此調侃的念出粉絲的留言:「現在的Bart看起來就像一個沒有目標的中年白人」、「Bart 現在看起來就像一個活死人一樣」,證明了 Bart 原本的粉絲也是十分不欣賞 Bart 的舔共行為。

而知名百大 DJ 「Zedd」同樣也因為按讚了「南方四賤客」嘲諷中國的推文而被中國封殺,但 Zedd 不但沒有道歉更在度 Po 一張身穿小熊維尼上衣的照片,嘲諷的意味相當明顯,身為被封殺同路人的他也在 PewDiePie 的推文下留下「歡迎加入被封殺俱樂部(Welcome To The Club)」的留言,明確的表達自己對於中國毫無自由可言的封鎖手段。

反送中事件延燒到現在以成了全世界都在關注的香港風波,隨著中國強硬的封鎖手段也造成了許多爭議事件,究竟未來還會有多少名人會站出來表態立場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