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一點古怪一點俏皮的個性女孩孟耿如

最近剛拍完林正盛導演最新電影《世界第一麥方(ㄆㄤˋ)》,講述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故事。孟耿如在裡面飾演一位旅法鋼琴家,也是吳寶春(李國毅飾)心目中的女神!角色從高中演到結婚,她也說這其實並不容易。也好在導演不停給她想法,讓她能更順利的演出。

在這之前,孟耿如的第一部電影作品是現在正在上映的《親愛的奶奶》,在本片當中卻是客串一個金光黨的角色,這樣的反差也顯現出她的性格。今天分享的隨身小物也十分特別,孟耿如是一位有些古怪卻討人喜愛的女孩子,面對自己演員的身分,相信她會不斷突破,繼續向前。

 text_Larheip, photo_Morrison

 

#1. 畫冊

雖然不是科班出生,但她愛動筆也天馬行空!「我看字會想睡覺。」所以畫畫是孟耿如的興趣,也是她在片場打發時間的休閒。這些抽象畫是不是很特別?就像她的個性一般,有點俏皮卻又令人摸不著頭緒!

 

#2. 護身符

這裡面有很多人給她的護身符,包括經紀人和家人等,「對我有意義的,或是外型很可愛我都會留著。」

 

#3. 行動電源收納袋

其實是要拍那個袋子!這個繽紛的袋子是周丹薇送給她的禮物,因戲結緣的兩人雖然不常見面,「我們感情還是很好,像母親節我會錄一段影片給她。」

 

#4. BlackBerry手機

影迷都說,就是像她這麼怪、這麼有個性的女孩子才會選黑莓!「因為太多人用iPhone了,所以我會覺得要用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看到這隻智慧型手機有鍵盤可按,居然也非常心動!

 

#5. 手錶

在法國拍攝《世界第一麥方(ㄆㄤˋ)》的時候,逛街看到了它。「它可以圍在手上也可以掛在褲子上,很可愛、顏色很繽紛!我就買了兩支,一支送給李國毅。」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情侶錶?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現正熱映中《親愛的奶奶》預告片吧!

 

 

▼《親愛的奶奶》預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