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高灌水? NBA 官方公布 LeBron James 、 Anthony Davis 、 Kevin Durant 等人的實際身高

當談到 NBA 球員身高時,不少以穿著球鞋等方式都會灌水,好維持自己的身價,或是保持自己所打的位置;而今年賽季 NBA 發布了隊伍的新規定,必須驗證每位球員無穿著球鞋之下的真實身高,其中大家所好奇的明星球員身高也被整理了出來,像是 Dwight Howard 、 Anthony Davis 、 LeBron James 、 Kevin Durant 及 Klay Thompson ,大多球員都因無穿球鞋之下測量相較於去年而身高縮水,不過其中 LeBron James 及 Kevin Durant 卻是增加了 0.5 吋(約 1.27 公分)。

此外, Anthony Davis 卻從 6 尺 11 吋變成了 6 尺 9.75 吋以及 Klay Thompson 從 6 尺 7 吋變成了 6 尺  5 吋,整整兩吋之多,究竟是球鞋的關係,還是身高真的灌水了呢?
 



 

Source/ @Stadiu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