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經害怕輸,所以錯失勝利!」《爐石》世界冠軍陳威霖面對比賽 #沒在怕的,攜手 adidas 為中華隊應援!

image via Facebook@Flash Wolves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

中華隊剛成功奪下睽違 18 年的亞錦賽冠軍,全民目光都鎖定在緊接而來的世界12 強棒球賽,而另一頭,同樣代表台灣於國際間奮戰,曾於 2018 年 1 月 22 日拿下 2017 年《爐石戰記》世界巡迴總決賽冠軍的陳威霖,也正在為 2019 的《爐石戰記》全球總決賽 Hearthstone Global Finals 努力備戰著,提到這次的世界 12 強棒球賽,他覺得電競選手跟運動員一樣的是,對於自己實力有自信是相當重要的,只要站上了賽場勝負就是五五開,所以一句話 #沒在怕的!

本次邀請到 Flash Wolves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的冠軍級好手「大哥」陳威霖 Tom60229 為本次世界 12 強應援,Tom60229 以台大高材生的身分奪下 2017 年的《爐石戰記》世界冠軍,成為新一代台灣之光!他勇於跳脫社會框架、追求夢想、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注態度,徹底的體現了 adidas #沒在怕的 精神,表現出既自信又無懼無畏的強大態勢!

“打爐石一定會承受很多輸跟失敗。”

image via Facebook@Flash Wolves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

2014 年是 Tom60229 第一次站上全球巡迴賽舞台,卻因為自己的膽怯在 16 強提前淘汰,「當時就是害怕輸,才做了很糟的打法,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悔恨的選擇,但也讓我之後每一次比賽都會提醒自己,一定做出當下最好的選擇。」當下的失落與挫敗也同時奠定了 Tom60229 的冠軍之路,面對各種賽事必須 #沒在怕的!

面對運氣與實力參半的卡牌遊戲,Tom60229 認為唯有把細節做到完美,把失誤降到最低,才有資格提到「運氣」這兩個字,「冠軍是一個夢想,就算失誤了也無所謂,但真的好想贏。」在第二次出賽的全球巡迴賽—世界總決賽中,Tom60229 面對 0:2 的落後壓力,仍無畏困境甚至打出一波 3:2 的逆轉勝,無非是憑藉著 #沒在怕的 無懼態度渡過難關,成就世界級的電競冠軍。

這回,adidas 打出「#沒在怕的」精神,就是要球迷粉絲能大膽擺脫膽怯及顧慮,以無所畏懼的態度成就自我,如同 Tom60229 當初接納失敗後勇敢再出發,以及「懦弱的選擇,比輸還可怕」的深刻體悟,因此 adidas 攜手 Tom60229 為本次世界 12 強出賽的中華隊應援。曾為系棒成員的 Tom60229 表示,球是圓的,所以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相信中華隊只要能扛住比賽當下的壓力,穩定發揮平常實力就一定有機會能前進奧運!

世界 12 強棒球賽將在 11 月初開打,本次中華隊集結多位本土與旅外的好手,希望能延續亞錦賽的奪冠氣勢! adidas 也邀請球迷粉絲們一起加入成為中華隊最佳後盾,讓選手們能秉持 #沒在怕的 正向心態面對勁敵,取得 2020東京奧運資格!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