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湖人、快艇誰才是洛城 NO.1!第一戰就讓「可愛」Kawhi Leonard 告訴你答案!

NBA 西區開幕首戰就是話題性十足的洛城內戰 快艇 VS. 湖人,今年夏天雙方都拋出震撼交易內容,快艇組成 Kawhi Leonard + Paul George 頂尖攻防二人組,湖人則有當今第一人 LeBron James + 超級長人 Anthony Davis ,戰前預測因為 PG 受傷缺陣,普遍看好湖人能夠拿下,不過上季可說是隻手遮天帶領暴龍奪冠的「可愛」要來打臉大家啦!

image via clutchpoints.com


開幕戰首場比賽 Kawhi Leonard 就拿下 30 分 5 助攻 6 籃板的漂亮數據,「魯長老」Louis Williams 也挹注了 21 分,另外關鍵第四節 Harrell 在禁區的破壞力也讓湖人吃足了苦頭拿下 17 分 7 籃板。湖人超級二人組的 LBJ 雖拿下準大三元 18 分 8 助攻 9 籃板以及「一眉道人」 25 分 10 籃板的雙十成績,但兩人在第四節熄火,下半場靠著新加入的 Danny Green 飆分(終場 28 分)才得以緊咬快艇,板凳表現遠不如快艇的情況下,即使少了 PG 也無法獲勝,快艇不僅拿下洛城內戰,也再一次證實 Kawhi Leonard 絕對有挑戰 NBA 第一人的實力!

順道一提,東方神秘力量 – 李亦伸本場比賽看好湖人會獲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