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霸氣」iPhone 11 Pro 手機殼連本尊 阿諾史瓦辛格 也忍不住用了!網友讚:三眼怪瞬間帥炸!

正宗科幻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續作《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即將於 11 月 7 日在台上映,擔任本片最大賣點的兩大「元老」巨星 -阿諾史瓦辛格與「莎拉康納」琳達漢彌頓睽違 28 年重新回歸,近日兩人與其他主要演員、導演在韓國舉辦亞太媒體記者會,老當益壯的阿諾不但在舞台上說出經典台詞「I will be back(我會回來)」,讓全場為之瘋狂,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阿諾的 iPhone 11 Pro 手機殼竟然是自己扛著火箭筒的設計,也成為記者會上另一個亮點。

image via @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image via YouTube截圖

 



 

image via Sohu

今年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全面改採方形鏡頭模組設計,從年初間諜照一推出就一直是 3C 版討論區的焦點,而腦筋動得快的第三方手機配件廠商也發揮創意,將阿諾史瓦辛格在 1985 年主演的美國動作驚悚片《魔鬼司令》扛著火箭筒的劇照,巧妙結合 iPhone 11 Pro 超顯眼的「三眼」鏡頭,打造出這麼一個話題商品,只是配件廠商大概也沒想到,自己的創意就連阿諾本尊也愛不釋手吧!

image via Twitter

 



11 月 7 日記得進戲院支持阿諾阿伯的最新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喔。

Source / 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