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 Bathing Ape SHARK APE STA 迷彩鯊魚 足上回歸

說到了APE,大部分的朋友對他的第一印象都是猿人迷彩、Baby Milo(那隻可愛的小猴子)或是他的動物系列帽T式夾克外套。而在前些陣子APE也被香港IT集團買下,也走出了較簡單的美式風格(如Aape系列),但是還是有許多猿人迷們嚮往Nigo時代的榮光盛景,本回推出的A Bathing Ape SHARK APE STA就是最那美好時代最棒的致敬。
 原本只出現在連帽夾克上的鯊魚,雖然之前也有在 STA上現身過,卻不大明顯,默默的隱藏在腳跟,這次推出的A Bathing Ape SHARK APE STA則是明顯的印在鞋身部分,在款式部分使用了近年較常用的帆布鞋款,在樣式的選擇上則沿用了經典的單一深藍色與深綠色猿人迷彩兩種款式,相信就算是對於A Bathing Ape不熟悉的朋友們,也會被這樣的設計吸引目光。目前此款已在APE官方網站上販售,眾猿人迷們,趕快把握機會入手一輩子的經典吧。

資料來源: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