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家鄉街頭文化,RHUDE X VANS BOLD NI 將帶你體驗洛杉磯獨有的復古韻味!

來自洛杉磯品牌 Rhude 和滑板品牌 Vans 帶來三雙 Bold Ni 鞋款。說到這個來自洛杉磯的設計品牌 Rhude 由主理人 Rhuigi Villaseñor 於 2015 年成立,這位主理人非常厲害,擅長利用人文故事及現代社會經濟的角度,去結合設計擁有故事及味道的商品。

而今次聯名的 Vans Bold Ni 鞋款在設計理念上也是非常有趣的結合主理人家鄉的相關特色,中底類似 Box Logo 的設計據說是取自於家鄉的汽車車牌,鞋身搭配著 Vans Bold Ni 經典的延伸 Logo,配合今次搭配的紅黑藍三色,非常有復古味。此雙鞋款預計於 10 月26 號上市黑藍兩配色,11 月 23 日上市紅色,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