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音樂、陽光一機擁有!有了「Bose太陽眼鏡」就不用多帶一副 AirPods 哩!#文末贈獎

音樂無所不在,聆聽音樂用的穿戴式裝置的外型模樣,近年也開始千變萬化起來。擁有 55 年品牌歷史的美國音訊裝置大廠 Bose,本月正式在台推出了一款 音樂太陽眼鏡 – Bose FRAMES ALTO(以下我們就直接稱之為 Bose太陽眼鏡),透過精密的設計直接把一副無線藍牙耳機與百搭實用的太陽眼鏡做結合,讓悠揚的音樂旋律隨時與充滿朝氣的陽光為伍。

 

Bose FRAMES ALTO Unboxing...

▲深灰色硬盒設計的外盒包裝走的是簡約俐落路線,外觀就可以直接看到本次的主角 Bose太陽眼鏡的輪廓。

▲打開盒蓋,印有「Bose」logo 的眼鏡盒現身。眼鏡盒採用磁吸式設計,打開時大拇指需要用點力。

 

▲除了多功能的 Bose太陽眼鏡,盒內還另外附有特殊規格的充電線與使用說明手冊。

▲目前在台灣販售的 Bose太陽眼鏡,僅有方形鏡框的設計,標準的深色鏡片具有防刮和防碎保護,還可阻擋 99% 的 UVA/UVB 射線。

▲45g 的重量整天戴著 Bose太陽眼鏡也不覺得壓迫。

 

▲透過磁吸式充電接口充電 2 小時,能提供 3.5 小時持續播放音樂或 12 小時待機電力。

▲唯一的實體操作按鈕設計在右邊鏡腳上,能直接選擇音樂播放、暫停、上/下一首歌曲或接聽電話、喚醒語音助理。

▲兩邊略顯粗壯的鏡架上均藏有超小型 Bose 揚聲器,同時靠近雙耳,所以當我在辦公室沈浸於個人音樂享受時,並不會對旁邊的同事造成干擾。

▲更特別的是, Bose太陽眼鏡還是一款音頻 AR 穿戴裝置,透過開放式的 Bose AR 平台,可以進一步與專屬 App 串聯多元應用。目前在 Bose Connect App 上已有娛樂、健身、旅遊等支援 Bose AR 的 App,我試玩了上面這一款名叫《Sonic Samurai》的忍者遊戲,和一般 AR 裝置不同的是,Bose AR 就是透過聲音傳達敵人的所在位置,然後握緊手上的 iPhone 出招揮砍,玩起來恥度很高(´///☁///`),但也挺紓壓的。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不然我就直接把手上這副 Bose太陽眼鏡送給一位有緣人囉~

活動時間:2019/10/28 20:00:00~2019/11/3  23:59:59止 已截止

贈品內容:Bose太陽眼鏡-方款 建議售價為 6,800 元

活動辦法:※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這裡)下方@Tag友人並留言「@XXX Bose太陽眼鏡-方框報到!抗UV、聽音樂、還能玩AR一機多用」即獲得抽獎資格!

中獎名單:廖伯偉(恭喜!請於 11 月 29 日 18:00 之前跟我們連絡吧^^)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Bose」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5 日前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