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帶「美肌」功能?!外國網友搶先曝光 SUPREME® X BLU 聯名手機畫質,網友:直接屌打 iphone 11…

前陣子最受注目的便是 SUPREME X BLU 推出的聯名手機,超搶眼的配色及復古外型讓所有 3C 迷為之瘋狂!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年代,Supreme x Blu Burner Phone 的出現著實令人驚喜,雖然它實質的功能就是「打電話」,但超大的品牌 LOGO 還是吸引不少 Supreme 狂粉爭相搶購。

 



不過,近日有外國網友在 IG 上分享自己用 Supreme x Blu Burner Phone 所拍出來的照片,而底下超爆笑的註解立刻引發熱議!該名網友表示:「這是我第一張用新手機拍的照片,只能說這品質無可挑惕啊!」但事實上,他的臉明顯模糊,身上的超猛虧裝也完全看不清,整體簡直慘不忍睹…許多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根本自帶美肌濾鏡」、「屌打 iphone 11 啊」、「以後不用修圖了」、「還以為在拍鬼片」。不知道大家看完這張照片後,還會想掏錢買嗎?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ericwhiteba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