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想再輸,明年要打三場 UFC 給你看!嘴砲王 CONOR MCGREGOR 宣布將在明年登場!

自從在格鬥大賽《UFC:229》輸給俄羅斯冠軍Kabib後,「嘴砲王」Conor McGregor似乎就遠離了UFC,之後包含近期雖然陷入許多法律事件,但還是很專心經營他的威士忌事業,並有意著重生意經營,於今年3月爆出退休宣言,表明想成為MMA的幕後支持者,讓不少人嘆為可惜,希望他繼續挑戰UFC。但知道McGregor的人,就會知道2016年他也曾發過「退休文」,事後他還是繼續出場征戰,有鑑於此,這位UFC勁爆格鬥冠軍,就在近日出席於俄羅斯莫斯科的記者會上,居然宣布他將會在明年1月18日重返拉斯維加斯的八角鐵籠內,並計畫在2020年要打三場比賽給他的粉絲看,雖然McGregor本人不願透露復出之戰的對手,但據消息指出,極有可能是Donald Cerrone 或 Justin Gaethje 其中之一,而未來如果順利復出且出戰持續獲勝,還可能與 Khabib Nurmagomedov打復仇之戰,屆時想必是MMA迷的焦點,而McGregor也希望到時候,能與Khabib在俄羅斯比賽,無論結果如何,他將在明年完全投入並專注比賽,在此相信許多喜愛MMA的讀者,已蠢蠢欲動,迫不及待明年開打的到來了吧?請各位放心,之後相關報導也會為各位讀者獻上,也請繼續鎖定。

Source / Hypebeast、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