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閃電+黑絲綢=必搶!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三方聯名鞋款官圖正式公開!

最近你也被 CLOT 引領的「絲綢」系列大軍給征服了嗎?不管是與 Nike 聯手打造的 Air Force 1「藍絲綢」Air Jordan 1「白絲綢」,甚至是 CLOT 自家推出的藍絲綢內褲,在陳冠希的好友 甄子丹、周杰倫、歐陽妮妮等親自演繹之下,濃濃的中國風好熱鬧呀!但你以為只有這樣?那可真是小看我們陳老師囉!日前網路上曾傳出:連「日潮教父」藤原浩 也會加入戰局的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黑絲綢」聯名鞋款,官方系列照稍早正式公開!

整體設計上與即將在 11 月在台開賣的 CLOT x Nike Air Force 1「藍絲綢」如出一轍,只是鞋面改為更實穿的黑色系中國結龍紋印花,Fragment Design 代表性的「雙閃電」標誌隱身在鞋墊上,黑紅雙色的鞋帶則有畫龍點睛的功效。目前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黑絲綢」聯名鞋的上市相關情報尚未出爐,鞋頭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 Frea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