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有另一半還有「踢不爛」!不讓你受凍、淋濕!TIMBERLAND 極致冬季系列,伴你溫暖前行!

時下 OUTDOOR 輕旅盛行,不管是露營、登山、溯溪等活動都受到大眾的追捧,但冬日最令人討厭的就是「濕冷」了!在城市中已然如此,更不要說來到郊區、自然之中!熱愛戶外旅行的人們一定知道,著用一身高機能的輕裝才能更順利、舒適的完成旅行!因此為了滿足 OUTDOOR 潮人,TIMBERLAND 推出極致冬季系列,讓大家在冬日旅行亦能潮度與暖度一次 GET !

TIMBERLAND 極致冬靴:只有「踢不爛」才能伴你在 OUTDOOR 無阻前行!

不知道大家在進行戶外旅行時,最害怕的是什麼?之於筆者而言,無非是下雨或是雨後泥濘難行的泥土地了!尤其冬日,如若弄濕了腳更是難受得緊!而「他」再也看不下去這樣的情形了!他希望當他與你同行時,你永遠都不會遇到這樣溼冷受凍的情形!只要有他在,他能夠給予你「溫暖前行」的承諾!他叫作「 TIMBERLAND 極致冬靴」,擁有高規格防水環保皮革以及生質基質橡膠大底,提供了著用者絕對的穩定性,縱然是在濕滑的雨地上,依然可以穩健前行!

踢不爛

踢不爛
踢不爛
踢不爛
踢不爛
踢不爛
踢不爛
踢不爛

人們總說:「一雙好的鞋履,才能帶你順利前行!」 TIMBERLAND 極致冬靴除了能夠提供你行走的穩定性,更搭配保暖材質內層、抗疲勞鞋墊及 EVA 輕量中底,讓你縱然長時間行走,也能維持腳步的輕盈、舒適與暖和!在既有觀念中,常認為高機能與外型難以兼具,然而 TIMBERLAND 極致冬靴絕對徹底打破這樣觀念,他分為六吋靴與四吋靴,有磨砂麥、淺棕、深紅與黑四色,保留受到潮人們高度追捧的經典黃靴外型,再加上高規格的防水、防寒環保材質,有了 TIMBERLAND  極致冬靴的陪伴,你隨時能來一段有型與舒適兼具的 OUTDOOR 輕旅!

TIMBERLAND 極致冬季外套:內斂的外型下藏有一身細節,寒冬中送上溫暖!

當然除了鞋履之外,冬日必備品外套自然也不能少! TIMBERLAND 極致冬季外套運用 DryVent™ 科技,使外套兼具防水與透氣兩項特性,再加上智慧保溫棉內裡及伸縮羅紋織法布料,為著用者排除冬日的溼冷!除此之外,在簡約的外型下,飽含了細膩的細節! TIMBERLAND 極致冬季外套還設計有散熱拉鏈與特殊設計的後側口袋及感應卡口袋,這使著用者可以輕鬆拿取物品!

最令筆者為之驚嘆的則是外套內裡的背帶設計,這讓你能夠在脫下外套後,不必雙手拿取!尤其身在戶外時,這樣的細節能夠為整趟旅行增添許多便利性!不得不以「高端」來形容 TIMBERLAND 極致冬季外套,TIMBERLAND 不只靴款有著「踢不爛」的美譽,外套絕對也有著踢不爛的精神,陪伴著你,在寒冬中仍以完美的姿態前行!

TIMBERLAND 極致冬季外套擁有黑白兩色,在低調的外型中飽含十足細節!在濕冷的冬日中,許多人為了保暖而著用多層次穿搭,但一不小心穿搭就可能大大 NG !今年,以一件 TIMBERLAND 極致冬季外套配上極致冬靴來擋,用最簡約內斂的姿態,完成一趟舒心且舒適的 OUTDOOR 旅行!

還不快穿上 Timberland,寫下屬於你和「踢不爛」的故事!

你與「踢不爛」的故事,在一次又一次的旅行與前行中不斷被更新與紀錄!你會發現,有一雙靴履、一套冬裝,他們縱然歷經傷痕、奔波長途,他仍一次次以嶄新的面目陪伴著你,這就是「踢不爛」的故事,他們被著用者需要,也終不負選擇!

更多相關資訊:Timberland 極致冬靴全系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