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知道新衣要買啥?今年秋冬最強「CP值」單品全公開,當然直接包色買一波!

話說一件衣服 CP 值高的關鍵除了百搭以外,還要男友、女友、爸爸、媽媽總之就不管是誰穿起來都要很 OK ,那才能當之無愧的成為高 CP 王。至於今天要介紹的這幾樣秋冬單品我只能說她們每位都在爭取這個寶座,根本不相上下難分軒輊,不然你們看完跟我說到底誰是你的最愛吧!

#羊羔絨毛拼接帽TEE

今年必備的羊羔絨毛材質一看就是舒適又溫暖,另外還在帽子跟衣服下緣處做了棉質拼接,真的是很會很流行,再不包色我還是人嗎我?

#兩件式鋪棉軍工裝外套

工裝雖然萬變不離其宗,但就是永遠都那麼好看。男生只要在裡面配個簡單的 Tshirt 就很可以;女生也不要害怕無法駕馭,除了帥氣的風格以外,下面配上一條今年最流行的百褶裙,打造娘 man 娘 man 的造型,真是時髦到不要不要的。

   

 

#刷舊短帽沿工裝帽

老帽的刷舊感、短短的帽沿最後配上有特色的調整釦,一戴上這頂就顯得跟別人很不一樣,同中求異的小巧思讓你整個人潮流感在往樓上走了點。

  

#OUTDOOR外縫線漁夫帽

如果你以為只有愛往戶外跑的朋友才適合 OUTDOOR 穿搭那就錯了,把機能感跟流行品味完美結合的模範生非它莫屬。本來是個簡單大方的漁夫帽,多了條皮繩與銅釦瞬間變身一頂登山帽,上山下海帶著他都沒毛病啊!

 

#燈芯絨寬版冬季必備長褲

燈芯絨是個打造整體穿搭的好幫手,不管什麼衣著配件只要用上這材質就是硬生生多了點造型感,這可是種超能力不是隨隨便便誰都辦得到的,另外再搭搭配今年最夯的夜幕綠,這根本是我的錢包強盜嘛~~~~~

#街頭頑童格紋合身長直筒褲

有沒有聽過好的格紋讓你上天堂,爛的格紋我們就暫且先把他丟垃圾桶不討論。這件格紋褲不誇張誰穿誰都好看,最神秘的是不管什麼腿型都能修飾的筆直高挑,這是什麼幻術啦!

 

這些燒到不行的朋友們完全讓我編介紹邊興奮到不能自己,因此原諒我真的無法在幫下什麼結語,我只能立刻開啟 Coolbuy 的頁面下單去了,各位估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