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專業球迷必備!New Era x NBA TIP OFF 系列,快選好喜歡的 NBA 球隊一起火熱開戰吧!

全新的 NBA 2019-20 賽季即將到來,相信不少球迷們早已摩拳擦掌熱切期待!在 NBA 第 74 個賽季開打之際,New Era 攜手 NBA 以隊徽、隊名及所在城市為設計靈感,火燙推出全新「TIP OFF」系列!台灣將推出 6 支超人氣球隊帽款,包含:San Antonio Spurs 聖安東尼奧馬刺、Philadelphia 76ers 費城 76 人、Los Angeles Lakers 洛杉磯湖人、Houston Rockets 休士頓火箭、Golden State Warriors 金州勇士及 Boston Celtics 波士頓塞爾提克,每頂帽款不管是正戴還是反戴,都能讓人昂首自信的擁有隊伍歸屬感!預計於 NBA 開季台灣時間 10 月 24 日同步發售,要讓球迷粉絲們展現即刻力挺到底的實際行為!

New Era

New Era
New Era
New Era
New Era
New Era
New Era


TIP OFF!New Era x NBA TIP OFF系列  陪你一起跳球開賽

潮流品牌 New Era 此回推出的「NBA TIP OFF」系列,將 NBA 6 支人氣球隊注入 New Era 9FIFTY 帽款,像是馬刺、火箭、76 人,都擁有正宗隊徽位於設計中。此外,還有 9TWENTY 老帽,帽子的正面分別繡有 6 支球隊立體的隊名字樣及隊徽,其中 Los Angeles Lakers 洛杉磯湖人隊與 Golden State Warriors 金州勇士隊,更分別擁有球隊代表色紫色與藍色的配色,清楚標示著 NBA 6支人氣球隊的獨特氣勢與精神,戴上球隊的球帽不僅代表著球迷以行動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更象徵著球迷對球隊的熱愛與精神歸屬。



 

Jayson Tatum為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搶先「添冠」!

Jayson Tatum 為此次 New Era X NBA 聯名系列擔綱主要形象角色,Jayson Tatum 戴上所屬球隊NBA TIP OFF 塞爾提克隊 9FIFTY 帽款,帽子左右兩側以 Boston Celtics 塞爾提克隊代表色「綠色」繡上球隊隊名,帽子前後方則以綠色及白色繡線繡上球隊所在城市「Boston」及隊徽,帽背更有著清楚的 NBA 的 LOGO 圖樣,如此充滿球隊地緣性與象徵意義的設計,趕緊為自己添購一款力挺熱愛球隊的專屬潮帽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