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erdy 展覽來啦!人氣作品「Vick」也將實體化,極限量搪膠公仔太萌必須買!

成立於 2003 年的香港著名創意工作室 AllRightsReserved(ARR)將於今年 11 月再創新企劃,推出《MEET___PROJECT》全新概念創作項目,讓不同領域的當代藝術家,以畫作、雕塑、裝置、攝影、影像、動畫甚至文字等媒介,將從未面世的嶄新意念轉化成全新的當代作品,讓藝術愛好者率先近距離接觸及收藏藝術家的全新創作!

打頭陣的即是日本著名平面設計師兼街頭藝術家 Verdy,其經典作品包括 「Girls Don’t Cry」, 「Wasted Youth」等。Verdy 一直以 POP-UP STORE 的形式在世界各地與不同企劃單位合作,並屢屢擦出新的創作火 花。繼月前與村上隆於東京發佈聯乘藝術創作後,這次與《MEET___PROJECT》by AllRightsReserved 首次攜手合作,帶來《MEET VERDY GALLERY》展覽,也將會引進其 7 呎高巨型 Vick 雕塑作品到展覽會場,為 Vick 首度以 3D 立體化形象呈現,且多幅全新木製原畫作品會同步展出。

 



 

屆時 Verdy 更會親臨現場參與開幕活動,除此之外,這回也釋出多款周邊商品,其中備受矚目的絕對是 65 公分高的小夜燈搪膠公仔,極限量只有 600 組,售價約為 8475 港幣,其餘像是馬克杯、瓷碗、鑰匙圈等等也都超可愛必須收!《MEET VERDY GALLERY》主題期間限定限量商品將與展覽同步發佈,由 2019 年 11 月 15 日起於展覽現場發售,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更多詳情請上 AllRightsReserved(ARR)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MEET VERDY GALLERY》展覽及主題限量商品發售詳情:

日期 : 11月15日至11月21日
開放時間 : 中午11時 – 晚上8 時
地點 : 中環奧卑利街 19 號

source: AllRightsReserv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