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先是哈登再來換蜘蛛人!爵士後衛 MITCHELL 遭遇生涯「最大傷痛」!網友:「賭上生命的男人!」

由超新星後衛 Donovan Mitchell aka. 蜘蛛人「法國高塔」Rudy Gobert 帶領的猶他爵士隊,在上回對上由 LBJ 領軍的洛杉磯湖人隊敗北後,今日回到自家主場對上 沙加緬度國王隊,但在比賽中蜘蛛人 Mitchell 卻遭遇了可能是職涯最大傷痛!在第 3 節時,Mitchell 在一次的防守對上 Harrison Barnes 時不慎被絆倒,本來沒受傷的他卻被 Barnes 打進的球直直落下擊中陰部!有打球的各位都知道那種感覺可是比翻船痛上百萬倍啊!最慘的是這次防守還被判阻擋犯規!伴隨著 Mitchell 痛不欲生的表情,現場的觀眾和球評也都不忍直視這慘烈的一幕,比賽的氛圍隨即飄散著一股「蛋蛋的哀傷」… 鏡頭更捕捉到坐在板凳的隊友 Joe Ingles 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真的是先幫 Mitchell QQ 一波了!所幸並無大礙的他也在整場比賽帶領爵士持續保持領先,順利的收下了隊伍的第二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rong place, wrong time for Spida 😅 #Shaqtin

Shaqtin’ A Fool(@shaqtinafoo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加上剛剛才 被自己 K 的球打中的哈登O’Neal 已經站在兩位背後了,下期的「Shaqtin’ A Fool」請兩位保重 XD。



Source / @shaqtinafool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