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躁動之作釋出!Asiaboy 禁藥王 攜手 Lil Swvy 呈現新曲〈拖鞋〉!

相信有在關注台饒的朋友都能知道,近期吹起的 New wave 旋風可說來勢洶洶,不淪是富含旋律性的曲調、亦或更深沉的 dark trap,這股新浪潮可說是風靡於不少新世代 rapper 之中,而當中也有位不容小覷的饒舌歌手、驚奇地以自己一派風格走跳台灣饒舌樂壇,他正是近期剛發布新曲的「禁藥王」。

在沈寂兩年後,禁藥王 在今年再度回歸,與團員 栗子lizi 推出一系列等作品包刮〈藥王回來道〉、〈PIMP〉等。禁藥王 擅以犀利、嘲諷的歌詞納入作品,儘管口吻相當狂妄,卻仍表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魄,想必絕對能在未來的台饒樂壇上大有可為。而此番的〈拖鞋〉,禁藥王 夥同了 Sowut a.k.a. Lil Swvy 攜手合作,著實將躁動能量再提升、令聽眾無不能從〈拖鞋〉的每段 bars 中感受到他們二人所埋藏的炸彈,可謂精采程度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拖鞋〉MV 的導演、特效部分,都是由 Sowut a.k.a. Lil Swvy 一首操刀,特意調色成偏紅色的色調、再加上 DATAMOSH 的效果混入,著實呈現新學校的影像特色。而〈拖鞋〉在發布後也於 youtube 上造成廣大迴響,其中不乏 周湯豪、屁孩、恩熙俊 和 D Rebound99 等都對此讚賞不已,絕對能夠期待 禁藥王 在未來的後續動作,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

source / 禁藥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